close
香香香港茶餐廳,不要懷疑這就是全名喔!
OS超難唸的我都亂唸一通。

這是這次美食影音新聞的其中一家,
去採訪的時候吃了免費的,後來在一個禮拜之內去吃了兩次,
所以我一個禮拜吃了三次好可怕!



店內飲料
不是一般的白開水,是很淡很淡的紅茶,冰冰涼涼很好喝,
我覺得這才是真的白開水,只是有顏色而已!
一般的白開水我覺得是有味道了哈哈哈。
喝完老闆會來加水喔,一直喝都沒關係!我喝了好多~



絲襪奶茶
茶味比較重的那一種,在還沒喝到檸檬可樂時這是最愛。



每日褒湯,單點要50元,但是花70變套餐就可以有飲料跟湯了!
就算不要湯也不會比較便宜喔!雖然我很想XD


有兩天喝的都是雞湯,有枸杞在裡面,很好喝很香。


豬扒公仔麵,白話一點就是豬排炒泡麵,很好吃,微辣,豬排嫩的驚為天人,我吃了兩次。
單價150元,配合店裡的氣氛我是可以接受的啦!


黑椒牛肉飯,這不是正確的名字,但只記得這樣XD
還不錯,牛肉也很嫩,但是有青椒大扣分。單價120元還是130元吧!


白汁雞皇飯,套餐180元,單點忘了!
屬於口味較輕淡的那種,奶油醬汁,應該不會吃二次。


雞翼公仔麵,白話就是炸雞翅泡麵,吃起來就是泡麵,公仔麵還是炒的好吃。


其實全店裡最愛的還是冰火菠蘿油,我智障的忘了把照片上傳就刪掉了,
媽阿他超好吃一次吃十個都沒問題,可是一個要40元稍貴。
連結一下別人的照片,
原網誌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u1010&b=31&f=1247612497&p=21 如果我是大富翁,一餐大概可以吃了兩三個吧!
超快就可以吃完一個,熱愛甜食的我無法抗拒!
檸檬可樂很好喝,因為我熱愛可樂,檸檬是檸檬片自己戳酸度,
新鮮檸檬果然有差耶,好喝!
總言之,是間還不錯的餐廳,上菜速度很快,東西大部分都不錯吃,
有空再去試試其他東西!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59號
目前學生證有打九折喔!
到十月底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