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巴塔爵最近推出優惠活動,所以我們就跑去吃了,
雖然也沒有便宜多少,最後一個人是279元。
就我吃過的吃到飽下午茶來說,巴塔爵的菜單可說是非常簡約,
白話一點就是東西可以選擇非常少,但是也是可以吃得飽就是了。


這是他們的水杯,原來長得不一樣,光線很暗因為我們曬不到太陽。


總匯三明治,還不錯,可以吃出來裡面的蔬菜是從冰箱拿出來的,
是否有點太冰了,我喜歡溫溫的啦。


白巧克力蛋糕,白巧克力一直都讓我覺得太甜,所以他也不例外啦,
重點是他的大小,請自己比對,不能給大塊一點嗎?真是不解。


烤布蕾,這東西真是必吃,非常綿密,但稍甜,不過他是我回來之後唯一還想再吃的東西。
大推!我吃了兩個,小瑜吃了三個。


打開蓋子後


挖起來(準備吃了XD)


紅醬義大利麵,普通。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不錯。


田園蔬菜很多義大利麵(忘了名字啦),普通,不難吃已經很慶幸了,
因為之前吃最愛麗絲的田園什麼的也是菜很多,糟糕。


咖哩辣義大利麵,不辣,普通。




兩種披薩都很好吃,但是有紅櫻桃是敗筆,噁心到一個炸掉= =


炸大薯條也不錯!


香蒜醬是有加奶酪的那種吧,可惜我喜歡吃早餐店的香蒜,
辣椒很愛這個。


鬆餅,普通,不是最好吃的那種。

其實只有一半



英式水果茶,請勿輕易嘗試,你會後悔,他是乖乖軟糖口味的。


冰桔茶,就是桔茶。


好喝的飲料還有卡布奇諾跟拿鐵咖啡,卡布奇諾的奶油非常厚,超乎應該有的厚度,
所以其實很多都丟掉的,根本吃不完那麼多,
相對的,拿鐵咖啡的奶泡就剛剛好,喝起來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GOOD!


如果以後有錢的話可以考慮再吃啦,不過應該不常去。
總體還可以喔!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