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補助的關係我們可以去吃陶板屋了
所以這是一篇關於陶板屋的食記
首先陶板屋的服務真是好的無話可說
跟西提一樣,畢竟花了大把銀子就是要有好服務!
ㄧ百分喔!

再來是食物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百香果醬與沙拉醬)
有蝦、花枝、香瓜跟蘋果
份量有點多我吃不完

大根野時蔬沙拉(沙拉醬)
也不錯,但視覺上就是輸給上面的

前菜


烤杏鮑菇
因為我不喜歡吃菇類,所以不予置評,但旁邊的配菜還蠻有味道的~
辣椒說像泡麵XD



竹笙牛腩
頗為清爽,牛肉也不錯,可是我不愛喝湯,跟服務生說可以收的時候她還確認了一次XD

蟹肉濃湯(不是這個名字但我忘了)
跟南瓜濃湯很像,有奶油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這道湯勝了!


桑葚醋汁

解油膩以及讓味覺清爽以便接下來上主餐可以吃到美味,跟西提的沙瓦很像,都是冰沙,酸酸甜甜的,好喝
但是杯子設計的很扭捏XD



培根飯糰

配上酸黃瓜醬剛剛好,好吃!

櫻花蝦飯

極不喜歡蝦的味道,可能有用蝦醬吧?!大家也都不喜歡,不推。


主餐來了!

陶板雞

超級大

這道菜受到了大家的青睞,肉質鮮嫩又大塊!黑胡椒醬跟味曾都不錯。


陶板牛肉

七分熟還是六分熟的,嚼勁十足,但味道較不足(紅酒的沾醬不好吃)

風味牛肉(我忘了啦)

全熟的牛肉,比陶板牛肉稍微薄一點,但比較有味道(一樣不推紅酒的沾醬)

所有主餐的配菜都差不多,有長的像紅蘿蔔的蕃薯,跟不知道到底是柿、番茄還是什麼的水果跟花椰菜。


甜點

芋頭紫米
紫米是溫的,喝起來還不錯


酒釀梅凍
有一點點的酒味,普普通通。



起司藍莓派
味道不錯,但份量有點小。


飲料


水果冰茶,普通。


冰奶茶,根本就是阿撒姆阿,少騙我了



餐點的部分還蠻OK的,但是飲料表現的不好~
如果是相同價位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西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